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区生活服务保障项目第三次招商公告
2022年07月06日 10:36 来源: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区生活服务保障项目

  第三次招商公告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现对办公区生活服务保障项目进行公开招商,欢迎符合资质的公司报名参加此次公开招商活动。

  1 招商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2 项目名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区生活服务保障项目

  3 项目概述:

  项目位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新员工宿舍楼D栋一楼,面积为119㎡。为保障办公区域生活需要,拟将点位规划为餐饮店铺。标段点位需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及经营范围,如需对物业条件进行改造(如隔污池的建设、上下水的改造等),费用由商家自行承担。现场物业条件以现场实际勘察为准。

序列

标段

点位编号

位置

业态

面积

(㎡)

经营范围

1

标段二

A2

美兰机场新员工宿舍楼D栋一楼

餐饮

119

经营不产生油烟的小吃、甜点、咖啡、茶饮、轻食、简餐等轻餐饮服务项目,可根据实际情况增设其他配套休闲服务业务。

备注:店铺内销售的所有商品价格需与投标人在海口市区经营的同品牌店铺保持同城同质同价,商家需提供同类商品价格的对比结果。否则,招商人有权要求投标人调整售价,投标人不得拒绝。

4 资质要求:

序号

约束性条件

相关要求

1

具备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非中国大陆注册登记的法人,注册资本折合人民币不少于100万元。

提供营业执照或其他相关证明。

2

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有能力租赁招标文件所述商铺的承租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不接受联合体竞商。

提供承诺书或其他相关证明。

3

投标人需具备在海口市内运营店铺数量1家(含)以上同品牌店铺运营经验,以品牌优先。

提供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租赁合同扫描件及实体铺面照片等。

4

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单位相关信用记录,并保存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商。

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5

投标人自行承担店面设计装修、改造、电路引接及用电费用、清洁排污费用(如有)、消防审批(如有)、网络(如有)等费用。

提供承诺书或其他相关证明。

6

本项目为同城同质同价项目,投标人承诺店铺内销售的所有商品价格将与投标人在海口市区经营的同品牌店铺保持同城同质同价。投标人需提供同类商品价格的对比结果,否则,招商人有权要求投标人调整售价,投标人不得拒绝。

7

截止本项目招商公告发布前,投标人与招标人间未存在欠款及合同履行争议等情况。

  5 招商文件发售时间:

  如贵公司符合上述资质并有意参与,请于2022年7月6日至2022年7月15日16:30前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有关证明材料及填写投标人资质预审表(加盖公章)购买招商文件。

  6 招商文件发售价格:人民币300元,一经售出概不退回。

  7 招商人银行账号:

  收款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267502574107

  开户行: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营业部

  8 招商文件发售地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楼一楼市场部

  招商声明:本次招商活动借鉴公开招标的模式,使用招标法中规定的术语,但并非法律意义上的招投标行为,招商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招商人所有。

  招商方: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周女士

  联系方式:69966228、69966230

  地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楼一楼市场部

  邮箱:pw-liu@hnair.com

附件1:

投标人资质预审表

投标人名称

 

注册地址

 

邮政

编码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邮箱

 

法定代表人

姓名

 

电话:

常务联系人

姓名

 

电话:

成立时间

 

员工总人数:

企业资质等级

 

营业执照号

 

注册资金

 

税务登记证

 

体系认证证书

 

信用等级

 

近三年营业收入

 

经营范围

 

获奖情况

 

是否与美兰机场合作过

 

投标品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