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二届消博会将设新品集中发布专区 超60个品牌的新品将登场
2022年07月07日 07:4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6日讯(记者罗霞)新品首发首秀是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重头戏之一。海南日报记者7月6日从第二届消博会组委会获悉,除百余场丰富多彩的展台新品发布活动之外,第二届消博会将设立新品集中发布专区,在7月27日至28日举办为期两天的新品发布会,28家企业将携超过60个品牌的新品登场。

  第二届消博会坚持“精品路线”定位,云集新品首发、首秀、首展,包括全球首发、亚太首展、中国首秀等,致力于将海南自贸港逐步打造成为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新品发布会舞台将设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迎宾大厅,涵盖美妆、电子科技、珠宝首饰等品类的超过60个品牌将陆续登场。

  欧莱雅集团、资生堂集团、皮尔法伯集团将在新品发布会上展示最新香化类产品和全新“黑科技”;戴尔科技集团、傲胜将带来全新笔记本电脑和减压养身椅;高端洋酒品牌格兰菲迪、帝亚吉欧、麦卡伦、大摩威士忌的稀世臻藏威士忌也将亮相;西班牙敖司堡集团、国药大健康、Fancl、泰森食品、澳优乳业在本次活动中将推出旗下众多品牌的健康食品、保健品;卡尔拉格斐典雅神秘的高定系列、海丝腾全新床具、第二届消博会官方倒计时合作伙伴名士表的利维拉春夏系列最新款腕表也将纷纷亮相;钻石珠宝品牌金伯利钻石、铂恒美、拉威兒艺术珠宝将现场展示典藏级珠宝。

  国货精品展区代表企业华熙生物、科大讯飞将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中国品牌在生物科技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与力量。深圳免税集团、复星、天猫国际、京东集团也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推动合作品牌或自营品牌的新品在展会上首发。

  此外,第二届消博会国际时装周将特别邀请国际先锋创意赋能平台携手旗下青年艺术家孵化平台项目亮相,发布最新系列服装作品。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