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今日8时30分至12时海口举行公益招聘会 供岗千余个
2022年07月08日 07:54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易宗平

  7月8日上午,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行一场毕业生留琼就业专场招聘会,截至海南日报记者7月7日20时30分发稿,已有54家用人单位报名,累计提供岗位1200个。

  7月8日8时30分至12时,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嘉华路2号的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招聘大厅,将举行“扬帆自贸,圆梦海南”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第十四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上,部分岗位月薪逾万元。其中,海南待君职业培训学校的月嫂,月薪最高可达1.8万元;海口永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法拍专员,月薪最高可达1.5万元;海口榕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月薪最高可达1.2万元;柬埔寨(海口)商务中心有限公司的医师,月薪可达1.2万元。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