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绿地集团首个全球物流供应链总部枢纽落户海南
2022年07月08日 16:53 来源:中新网海南
7月8日,绿地江东国际港暨海南自贸港绿地全球供应链总部枢纽启动仪式在海口江东新区举行。主办方供图
7月8日,绿地江东国际港暨海南自贸港绿地全球供应链总部枢纽启动仪式在海口江东新区举行。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8日电(张月和)绿地江东国际港暨海南自贸港绿地全球供应链总部枢纽启动仪式8日上午在海口江东新区举行,绿地江东国际港项目是绿地集团投资的首个全球物流供应链总部枢纽。

  绿地江东国际港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紧邻美兰国际机场和美兰高铁站,项目占地面积约772.04亩。绿地集团执行总裁、绿地香港董事局主席陈军表示,绿地江东国际港项目是绿地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及区域综合开发战略的全新布局,绿地集团将利用在消费、金融、健康、科创等领域的多元产业优势,以跨境贸易、智慧物流、冷链加工、零售商业为四大发展定位,打造海南面向国际的进出港第一站。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鞠磊表示,江东新区是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之一,自成立以来,紧扣“海南自由贸易港集中展示区”和“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定位,聚焦临空经济、消费精品、数字经济、新金融产业以及出口型、外向型服务的“4+X”产业发展方向。绿地江东国际港项目将建设以智慧仓储基地、跨境电商总部、智慧物流总部等为核心功能,打造集仓储、办公、展示、贸易为一体的新型业态经济模式,与江东新区的发展定位和方向高度契合。江东新区管理局将全力支持项目推进,多措并举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