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下周复航北京往返莫斯科、东京等国际航线
2022年07月08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7月8日电 (记者 王晓斌)记者7月8日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南航空”)获悉,该司计划12日起,陆续恢复北京往返莫斯科、北京往返东京、北京往返贝尔格莱德等国际客运航线。

  复航的北京往返莫斯科国际航线计划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行,每周往返一班,班期为每周二,入境分流点为西安。北京往返东京国际航线计划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行,每周往返一班,班期为每周三,入境分流点为大连。北京往返贝尔格莱德国际航线计划采用空客A330-300豪华宽体客机执行,每周往返一班,班期为每周六,入境分流点为大连。上述航线往返均承运客货。

  据介绍,为向中国国内其他城市中转旅客提供便利,海南航空编排国内航班计划,并联合其他航司,为旅客提供国内40余个主要城市经北京中转至境外的联运航班,实现上海、广州、杭州、温州等重点客源城市中转时间在6小时以内的快捷中转。

  另据了解,为迎接暑期客流,海南航空计划暑期新开或增频约15条国内航线,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等重点公商务城市,以及新疆、内蒙古、海南等暑期热点旅游目的地。(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