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关于开展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工作的通告
2022年07月09日 09:04 来源:海口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2年7月8日,接到外省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协查通知,其在7月2日-3日有海口旅居史。接到通知后,龙华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面展开流行病学调查,并对可能存在风险的点位和人员组织开展核酸筛查,对感染者活动轨迹涉及的滨贸路附近小区(东兴花园、天龙阁、深蓝湾、濠江花园、世贸兰亭、海联新村)开展区域核酸检测。调查结果显示,其在龙华区涉及的活动场所如下:

  6月30日

  8:45-11:45 永继船(徐闻-海口)。

  外市县活动。

  7月2日

  12:18-12:50左右,如家酒店(滨贸路店);

  13:00-14:30,潮汕牛肉店(滨贸路);

  18:30-20:02(支付时间),圣合春东北大食汇(滨贸路店)。

  7月3日

  8:00-8:20 左右,酒店对面小巷五谷渔粉早餐店;

  8:20-8:36(支付时间),海南归一堂药店(滨贸路);

  10:30-11:00左右,秀英港码头。

  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活动轨迹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社区(村委会)或所住宿宾馆报告,并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24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采完即走)。

请扫码进行登记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海口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8日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