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龙华区12日11时起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2022年07月12日 10: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12日电(张月和) 海口市美兰区、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12日11时起,在美兰区主城区9个街道及龙华区主城区6个街道和城西镇部分区域内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主城区实行静态管理,部分区域实行交通临时管制。

  海口市美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核酸检测人员范围为美兰主城区九个街道(白龙、白沙、博爱、海甸、蓝天、海府、人民、和平南、新埠)内全体常住居民和流动人口。检测区域人员按照“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要求完成核酸检测(近日做过核酸检测的也要参加)。并于12日10时起对主城区部分区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完成核酸检测前,实行静态区域管理,非必要不流动。

  龙华区区域核酸检测实施范围为龙华辖区大同街道、金贸街道、海垦街道、金宇街道、中山街道、滨海街道全域和城西镇部分区域。主城区实行静态管理,交通临时管制。请市民密切关注本区域核酸检测时间,按所在街道社区通知分时段参加核酸检测,检测完毕立即返回居所。请提前准备健康码或身份证等,佩戴好口罩,有序排好队,保持安全间隔。

  通告称,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