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季度销售额同比翻番
2022年07月13日 07:5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12日电 (胥圣兰 石一涵)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下简称“GDF免税城”)12日介绍,该店二季度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约120%,免税购物人数同比增长近10%,免税购买件数同比增长约155%,为全省离岛免税市场的复苏注入动力。

  今年二季度,GDF免税城全力推动离岛免税市场的消费复苏,除承接海南发放的离岛免税消费券外,还在“海易办”平台继续发放企业购物优惠券,同时鼓励广大消费者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提升购物的便利性。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正在进行中。GDF免税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期间,GDF免税城将通过一系列促销活动,全面挖掘消费市场潜力,“陆续推出GDF暑期嘉年华、GDF造趣狂欢节、GDF发烧狂欢节、GDF美妆节等一系列活动,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离岛免税购物带来的乐趣。”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7月底在海口举办。GDF免税城将携众多海外知名品牌参加,为涵盖香化、酒水、美妆等多品类产品,多个品牌为首次亮相消博会。

  本届消博会GDF免税城将开设线上智慧零售展示区、元宇宙展示区、云上直播间等特色展区,通过3D放映设备让观众置身平行空间,云逛消博会,更好实现线上线下的实时互动。在线下展区方面,GDF免税城将在展示区内打造酒水展示专区,欧舒丹、黛珂、雪肌精、雅漾、欧树等多重美妆品牌也将为观众带来惊喜。(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