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长约652米 江东新区城市次干路江秀中路将开工
2022年07月17日 08:2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7日消息(记者 李文韬 实习生 柳雨杉)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为完善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沿线居民交通条件,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江东新区拟启动江秀中路项目建设。

  拟建设的江秀中路项目位于千江悦、九鼎水郡小区周边,沿线居民目前出行条件较为简陋,现状道路为6m宽砂土路、破碎混凝土道路,阴雨天气易积水、泥泞。

现状砂土路。
现状砂土路。
 现状水泥混凝土路面。
现状水泥混凝土路面。

  据介绍,江秀中路项目北起美灵南五路,南至椰海大道,路线呈南北走向,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道路全长约652m,规划红线宽度为25m,设计时速为40km/h。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缆线型管廊、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目前,江秀中路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

  江秀中路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片区道路网络的完善,大大改善沿线居民交通条件,有利于城市投资环境的提升,促进该片区的开发建设。

原标题:全长约652米 海口江东新区城市次干路江秀中路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