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18日9时截止!海南发布征集志愿公告,这些高考生请注意→
2022年07月18日 08:02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7日消息(记者 黄婷 实习生 吴祖杭)17日,海南省考试局发布公告指出,2022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地方专项计划平行志愿及国家专项计划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有剩余计划,为完成地方专项计划及国家专项计划招生,给考生增加录取机会,该局决定组织考生征集志愿。征集时间为:7月17日20:00—7月18日上午9:00,请考生点击海南省考试局网页上的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地方专项计划生源不足的院校专业组名称、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要求及剩余招生计划数详见附表1。国家专项计划生源不足的院校专业组名称、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要求及剩余招生计划数详见附表2。

  海南省考试局提醒考生注意:录取状态为“自由可投”,且符合地方专项计划报考资格,投档成绩达到地方专项计划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71分的考生,可根据本人的投档成绩补充填报地方专项计划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组志愿和专业志愿。

  录取状态为“自由可投”,且符合国家专项计划报考资格,投档成绩达到国家专项计划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71分的考生,可根据本人的投档成绩补充填报国家专项计划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组志愿和专业志愿。

  征集志愿投档顺序为先投国家专项计划,再投地方专项计划。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须本人选考科目满足拟报院校专业组科目要求方可填报。对于没有提出选考科目要求的院校专业组,考生在报考时无选考科目限制。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本次征集志愿资格。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