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参展企业关注睡眠问题 “深睡小屋” 吸睛
2022年07月27日 16:22 来源:中新网海南

深睡小屋内部。王子谦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7日电(记者 王子谦) 在海口进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科技如何让衣食住行更美好?一款“深睡小屋”全球睡眠健康科技系统登场亮相,受到广泛关注。

  在活动现场,许多参观者对“深睡小屋”产生兴趣,纷纷等候体验在嘈杂环境中安心入睡。

  健康中国“深睡小屋”进万家专项行动组委会专家组专家张文杰为观众科普健康睡眠知识。“目前中国有超过3亿人群存在睡眠障碍,睡眠健康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重要问题。睡眠是健康的基石,深度睡眠是睡眠的核心,从某种意义上说,睡眠质量决定着身心健康与幸福指数。”

深睡小屋受关注。王子谦摄

  据了解,目前的“深睡小屋”睡眠健康科技系统,致力于解决待睡阶段、睡眠阶段、眠后阶段等三大阶段失眠诱因,通过睡眠评估模块、睡眠环境模块、睡眠干预模块、深睡辅助模块四大模块研判与调节,区别于传统的药物、器械等单一形式的治疗手段,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系统性、全流程的睡眠生态,成为睡眠健康科技未来消费新趋势。

  产品研发生产方、上海艾纳诗科技集团介绍,企业借消博会发布健康中国“深睡小屋”进万家行动,助力国人睡眠健康。健康中国“深睡小屋”进万家专项行动组委会副主任滕树杰介绍,本次专项行动旨在科普宣传健康睡眠知识、推动普及健康睡眠生活、优化健康睡眠服务,该行动计划到2030年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超10000+家“深睡小屋睡眠管理体系”构建的健康睡眠指导服务工作站,助力全民睡眠大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艾纳诗科技集团是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海口高新区入驻企业,该企业在落户一年来,顺利实现了核心的NAI芯片模组、荷电粒子波调谐模块等核心生产制造部件在国内的完全研发和落地转化,并进行了大幅改进和升级,摆脱了国外技术和供应链的依赖。(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