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参展商将引进200余辆"零关税"汽车进入海南
2022年07月27日 10:0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签约仪式。王子谦摄
图为签约仪式。王子谦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7日电(记者 王子谦)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在海口举办,海南省零关税交通工具经营资质企业凯沃国际贸易(海南)有限公司(下称“凯沃国际”)26日与多家企业签约合作,将引进200余辆“零关税”汽车进入海南市场。

  其中,凯沃国际与金铉(海南)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价值3.5亿人民币“零关税”汽车销售战略合作协议,将购置200多辆不同品牌车型,双方将在进口豪华车供应链、渠道分销,及大客户权益等领域开展合作。

  凯沃国际还与花之冠(海南)跨境电商有限公司签订价值1500万免税豪车定购合同,车型涵盖了1台宾利和10台丰田埃尔法。

  展会上,凯沃国际参展的6辆新款零关税车、进口豪车吸睛。在零关税政策下,市场价850万元的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免税价仅需480万-530万元,市场价380万元的兰博基尼Urus免税价仅需280万元,市场价128万元的丰田埃尔法免税价仅需99万元。

  凯沃国际贸易(海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消博会溢出效应叠加自贸港零关税政策,将使得更多政策红利惠及企业。(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