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海口赛区台球与攀岩收官
2022年08月01日 08:0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31日消息(记者 陈望)7月31日,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暨第十四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海口火热进行。海口赛区网球赛场现高龄球手,台球与攀岩比赛相继收官。

  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攀岩项目比赛中。

  今年的省运会群众网球比参赛人员年龄跨度不小,记者来到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网球场注意到一位年过六旬的韩大姐也报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我打网球有20年了,现在球打多了,整个人显得越来越年轻了。”韩大姐接受采访说。

  韩大姐代表海口队出赛,对于海南这几年在网球项目的推广与网球场地设施的普及看在眼里。“过去我们海南比较多开展的项目是篮球、足球和排球,网球相对小众,但随着我省全民健身理念的普及,许多以前相对小众的运动项目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网球也不例外,现在我们在海南已经可以找到许多能打网球、会打网球的球友了。”韩大姐说。

  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攀岩项目比赛中。

  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攀岩项目比赛中。

  今年攀岩项目首次列入群众比赛项目,共设男女攀石和男女速度赛两个大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手脚并用,穿梭于岩壁之上,全力越到高处,犹如在岩壁上舞蹈。经过两天的角逐,男女攀石项目冠军分别由保亭队的胡恒宇和儋州队的李雪花获得;男女速度赛冠军则由陵水队的李文凯和儋州队的羊秀桃获得。

  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攀岩项目比赛中。

  台球项目30日晚在海口迎来收官日,在团体赛中,儋州队收获冠军、海口队与定安队分列第2至第3名。个人赛来自定安队的陈永清夺冠。

  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攀岩项目比赛中。

  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暨第十四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各市县人民政府承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各市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各行业体协协办。

原标题: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海口赛区台球与攀岩收官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