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TEDxHaikou2022年度大会即将上演
2022年08月01日 08:2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1日电(李小青)继消博会之后,TEDxHaikou一年一度的智识分享盛宴将于8月7日在海口湾演艺中心展开。

  TEDxHaikou是国际智识分享平台TED全球TEDx社区的一员,以城市新浪潮的观察者为己任,旨在立足海口、链接世界,致力于传播海南优秀思想、同步全球创新点子,通过高质量的价值分享体验,激发常态化的公众智慧。

  TEDxHaikou将于8月7日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举办以“锐/DAWNBREAK”为主题的大会,通过“创”、“合”、“方”、“圆”四个篇章,由来自人工智能、科技、艺术、娱乐等数领域的12位新锐智识者分享关于这“锐”时代的理解,向观众呈现出一场独属于海南自贸港、具有国际视野的智识观赏盛宴。

  开讲的12名讲者名单现已经全部公开,他们当中有来自中国台湾的音乐人郭采洁;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导演团队成员、二十四节气倒计时短片导演龙江波;《洛神水赋》主演、ADEX亚洲潜水展全球美人鱼大使何灏浩;产品和包装设计师、联合国合作艺术家潘虎;首位踏上国际电影节红毯的90后内地女演员李梦;人文财经观察家、创造联盟发起人秦朔;FUNMarket·趣市集场景发起人杨夏;“为你读诗”创始人、董事长潘杰客;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总监、微软认证专家石坚;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特邀顾问张建宇;充满未来感的人工智能科学家、心识宇宙创始人陶芳波;2020南极越冬国际电影节(WIFFA)获奖导演崔铮。

  12名讲者分别来自各行各业,具有不同的人生经历与不同的专业学识,他们将为我们带来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锐/DAWNBREAK”。(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