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向一线抗疫工作者致敬 海南滨海集团再捐款10万元
2022年08月21日 10:37 来源:海南滨海集团
图片来源:海南滨海集团
图片来源:海南滨海集团

  勠力同心,携手抗疫!2022年8月20日,海南滨海集团抗疫爱心慰问团赶赴海南省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爱心款项将定向用于三亚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副董事长宋峰、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廖志武等领导出席捐款仪式。今年以来,海南滨海集团已多次向海口、三亚等防疫重点地区陆续通过捐款、捐物、派遣志愿者等形式协助抗击疫情。

  本轮疫情传播快、势头猛、病例多,考验着海南整个医疗防疫体系。“身处其中,我们决不能置身事外。疫情爆发以来,我们被海南大地上许许多多抗疫事迹感动,向每一位抗疫工作者、志愿者致敬!”宋峰副董事长说,扛起企业社会担当,急政府和群众之所急,滨海集团作为一家深耕本土十余年的企业,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持续为抗疫尽绵薄之力。

  本次捐款得到了海南省红十字会和三亚市红十字会的专业服务和赞赏,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廖志武说,滨海集团的抗疫捐款很及时、很温暖,我们要感谢抗疫工作中所有的爱心企业和企业家们,正因为有你们,让我们的社会更有爱、防疫力量更坚实,希望笔笔善款都能发挥最大的社会效能,涓涓细流最终汇成爱的海洋。

  据了解,滨海集团是一家扎根海南十余年的实业集团公司,业务覆盖能源、金融、科技、文旅、地产、珠宝玉石等多个板块。集团响应国家建设自贸港号召,始终致力于建设海南、扎根海南、回报海南。近年来,集团在海口、三亚等地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参与项目建设,未来,滨海集团将继续不忘初心当好海南自贸港的守望者、建设者和赋能者。(来源:海南滨海集团 作者:陶剑武 图片摄影:陈正衡 邓立南)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