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万宁推进兴隆隔离点建设 明日将投入使用
2022年08月23日 09:0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万城8月22日电(记者张惠宁)8月22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万宁有关部门了解到,万宁正抓紧建设兴隆隔离点,24日将投入使用,可提供700间隔离房。

  据悉,万宁市城市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兴隆隔离点,目前正24小时推进。

  据万宁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兴隆隔离点主要用于初筛阳性感染者的隔离,相当于一个“中转站”,在隔离点通过相关检查和综合研判,确定阳性感染者是否为确诊病例,还是无症状感染者。如果是确诊病例,需要转运到海口的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是无症状感染者,则转运至儋州的方舱医院。

  “今天我们又调运了72个工人进场施工,目前进场施工的工人有130多人,全力推进兴隆隔离点的建设。”22日下午,万宁城投公司兴隆隔离点的建设负责人孙佳斌对记者说,城投公司24小时不间断施工推进兴隆隔离点的建设。“目前有10辆物资运在路上,我们将加大马力,尽快完成700间隔离房的建设任务。”他说。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