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违反防疫规定私自驾车外出 临高一工地5名工人被警方处罚
2022年08月23日 17:3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23日电(王晴 王海玥) 自海南省临高县实行临时性全域相对静态管理后,临高县公安局结合“百日行动”,严厉打击涉“疫”各类违法行动,全力为抗疫工作保驾护航,8月20日,临高县公安局红华派出所查处一起违反静态管理规定违法行为,5人被处罚。

  8月20日晚,红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举报称,红华某一处工地5名工人在疫情管控期间不听劝阻,私自驾车外出,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疫情防控秩序。经查,唐某某等5人在疫情防控期间,明知临高县实行临时性全域相对静态管理的情况下,仍私自驾车外出,其行为构成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命令。

违反防疫规定私自驾车外出,某工地5名工人被临高警方处罚。警方供图。

  “我们不该违反临高防疫政策规定,不该私自外出,辜负了广大防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我们知道错了,应该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再也不要给社会添乱。”唐某某等5人说道。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唐某某等5人对自己违反静态管理规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行为给疫情防控工作增加负担而感到懊悔不已,红华派出所依法对唐某某等5人处以200元的行政罚款。

  据介绍,为全力维护临高县静态管理期间秩序稳定,临高县公安局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势,持续严打私自外出、私自营业、非法聚集、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等各类违反静态管理规定违法行为。(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