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开展省级会展项目申报工作 5类项目可提出申报
2022年08月26日 07:4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罗霞

  省商务厅近日发出通知,开展2023年度省级会展项目申报工作,计划于2023年度在我省举办的5类专业展览或会议可提出申报。

  5类专业展览或会议为:省政府主办或者参与主办的专业展览或会议;省级重点培育的现有品牌专业展览或会议;首次在我省举办列全国同行业内规模排名前三名的专业展览(参考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2021年度《中国展览数据统计报告》排名);首次在我省举办有参会代表来自3个以上国家或地区(不含我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且有总人数不少于8人的境内外国家或地区现任副部级以上政府官员、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长江学者、世界500强中国区副总裁及以上人员、全球排名前50名大学的教授参加的高端国际专业会议(不含党政机关工作性会议、联欢联谊类会议以及节庆、赛事类活动等);2020年7月以来列入省级会展支持计划且获得省级会展资金支持不超过三届的现有专业展览或会议。

  申报单位须于今年9月30日前,根据专业展览或会议主题所属行业性质向相应的省级产业主管部门提交申报材料,其中商贸行业类专业展览或会议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申报。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