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国男篮客场击败哈萨克斯坦队 提升世预赛小组排名
2022年08月26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努尔苏丹8月25日电 (记者 张硕)在当地时间25日晚进行的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四窗口期比赛中,中国队客场以68:56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取得在世预赛第二轮的首场胜利。

  凭借本场胜利,中国男篮与哈萨克斯坦男篮同为5胜2负,为确保F组第二名的位置打下基础。

  上半场比赛,中国男篮建立较大优势,首节结束时中国队23:14领先,第二节初更是将分差拉大到18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男篮以领先17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哈萨克斯坦队在下半场比赛中连得14分,将比分迫近至42:45。中国队及时调整状态,末节稳定局面重新拉开分差,最终以68:56的比分取得世预赛第二轮首场胜利。

  根据规则,世预赛通过第一轮比赛晋级的12支队伍分为E、F两组,每支队伍要和组内第一轮未碰过面的对手分别进行两场比赛。

  中国队所在的F组还有澳大利亚队、伊朗队、日本队和巴林队。中国队将于29日对阵巴林队。(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