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市疫情基本得到控制
2022年08月30日 16:42 来源:海南头条NEWS

  8月30日,三亚召开新闻发布会,三亚市副市长罗东通报,三亚全市新增阳性感染者数量连续12天稳步下降,三亚市疫情基本得到控制。8月29日,全市共治愈出院869人,累计治愈出院10779人。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晓斌 摄

  三亚市疾控中心主任黄丽菊在发布会上介绍,三亚8月28日(27轮)区域核酸检测共检测68万人次,共发现56人阳性,均在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闭环管理管控状态,其中78.6%在集中隔离点。这是三亚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首次未在社会面检出阳性感染者。

  8月29日,三亚的(28轮)区域核酸检测共检测64.4万人次,共检出28例阳性,发现1例社会面,其余均在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闭环管理管控状态。

  黄丽菊介绍,专家研判社会面整体清零以后,仍可能出现社会面零星病例。对此,三亚将第一时间消除社会面隐患,确保防反弹,巩固扩大全市疫情防控稳步趋好的成果。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