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自贸港“六个十佳”网络正能量精品征集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03日 10:11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日消息(记者 钟圆圆)网聚正能量,讲述自贸好故事。由海南省委网信办主办,海南省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海南自贸港“六个十佳”网络正能量精品征集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动。

  作为“2022海南网络文明宣传季”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征集活动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以“网聚正能量 自贸好故事”为主题,集中征集、评选、展播一批自贸港建设相关正能量网络作品,让亿万网友从中看见自贸港的“真”、感受自贸港的“善”、发现自贸港的“美”,凝聚起全面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

  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参评作品要求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内容完整、形式生动。 参评作品应在2021年8月至2022年9月期间,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生动实践、核心政策解读、落地成效、产业经济发展等主题,在海南自贸港相关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发挥向上向善作用的榜样人物、文字、图片、短视频、 H5作品、网络专题、公益活动等。

  本次活动将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综合评选出“六个十佳”获奖作品,并于11月发布海南自贸港“六个十佳”网络正能量精品榜单,对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证书、奖牌、奖金,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参评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

  参评者可通过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下载相关附件,填写发送至活动报名邮箱Hinews123@163.com,活动详情可登录南海网首页活动专栏查看。

  活动咨询电话:0898-66810165。

  “汇聚网络正能量 共建文明自贸港”2022海南网络文明宣传季将从2022年9月持续开展至 11月。海南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充分发挥网络文明建设的积极作用,推出一批网络文化精品,打造一批线上、线下网络文明特色主题活动,挖掘一批网络文明建设先进典型,深入推进网络文明促进行动,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努力开拓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评者可通过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下载相关附件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