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科协与省工商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科创环境
2022年09月07日 08:5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6日讯 (记者邱江华)海南省科协与海南省工商联9月5日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将在开展调研和智库合作、开展科技政策宣讲、举荐培养民营企业科技人才、开展科学家进民营企业活动、推动“科创中国”为民营企业赋能、推动民营企业参与科学普及、民营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宣传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典型案例和优秀创新人才、建立工作协调机制等九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

  省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高科技企业在海南高速发展,民营企业已经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主体,也是科协创新服务工作的主要对象。省科协和省工商联将积极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见效,并不断深化拓展,健全组织体系,共同搭建企业界和科技界的桥梁和平台,在建设高端科技智库、服务企业科学决策,开展科技政策宣讲等方面实现质的飞跃,为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深度赋能。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