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不敌克罗地亚鲁德什队
2022年09月09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中国足球队官博消息,当地时间9月7日,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进行了本次克罗地亚第二级别联赛对抗赛第五轮的比赛,对手为上赛季第二级别联赛亚军队伍鲁德什队,该队本赛季暂列联赛积分榜第一。

  比赛第27分钟,对手率先进球改写比分。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随后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下半场比赛第79分钟,对手通过点球再进一球。最终,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0:2负于对手。

  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首发球员:黄子豪、蒋志鑫、朱越、张祥硕、金顺凯、王逸伟、苏毕•阿布力米提、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梁伟棚、易县龙、陈祥煜。替补出场球员:陶强龙、高天语、刘祝润、郑雪健、朱启文、何龙海、杨梓豪、阮奇龙、陈荣、田子羿。

  当地时间9月14日,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同地处边境城市的NK BSK队进行克罗地亚第二级别联赛对抗赛第六轮的角逐。(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