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发布通告调整从港口、码头、火车站离岛政策
2022年09月10日 08: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9日电(张月和)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9日发布通告,自当日20时起,不再执行从海口港口、码头、火车站离岛旅客入驻健康管理驿站,完成健康监测后方可离岛的有关规定。

  通告称,三亚、乐东、儋州人员仍执行现行离岛政策。有海南省内其他市县(暂不包括三亚、乐东、儋州)非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凭72小时内3次(每天1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从海口港口、码头、火车站离岛。近7日内均在海口的人员,凭48小时内2次(每天1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海口港口、码头、火车站离岛。

  通告明确,省外来琼人员仅在海口停留,凭48小时内2次(每天1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从海口港口、码头、火车站离岛。如停留不足48小时的,可凭落地检阴性结果,从海口港口、码头、火车站离岛。(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