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观澜湖国庆推出行浸式大型户外实景演出《南洋往事Ⅰ》
2022年09月16日 17:3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南洋往事Ⅰ》演出海报。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供图
《南洋往事Ⅰ》演出海报。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6日电(陈建丽)据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消息,海南首个行浸式大型户外实景演出《南洋往事Ⅰ》将于2022年国庆档在观澜湖电影公社拉开帷幕。

  据悉,《南洋往事Ⅰ》演艺项目由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国家一级编剧、著名导演梅帅元先生担纲总导演,整场演艺共有108位演员参演,时长为70分钟,可容纳1008位观众同时观看。通过在超过10个点位设置剧情故事、情景互动、NPC人物等方式让南洋风貌活化起来。观演过程中,观众可以穿着故事发生年代的服装,从报童手中拿到当年的报纸,报纸上将呈现剧情故事、历史人物以及相关表演线索,让观众在行进中开启互动观赏之旅。

  《南洋往事Ⅰ》将利用电影公社南洋潮景区超2万平方米场景的优势,在呈现南洋风情街景建筑的同时,演绎中国百年前,南洋小街普通的一夜所发生的不平凡的故事,讲述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