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社会保障卡椰城惠享季活动持续至11月30日
2022年09月26日 12:32 来源:海口日报

  海口“社会保障卡椰城惠享季”活动持续至11月30日

  持第三代社保卡可享相应优惠

  记者从海口市社保卡一卡通中心获悉,9月8日至11月30日,海口市开展“社会保障卡椰城惠享季”活动期间,海南省第三代社保卡持卡人可通过“海南农信手机银行”APP或“云闪付”APP绑定海南农信社第三代社保卡,在海口市指定的便利店、药店和加油站消费可享受满减优惠,具体活动内容可通过“海口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查看。

  此外,海南全省已申领海南省第三代社保卡或电子社保卡的持卡人,均可在5月30日至12月31日期间,通过加载“交通功能”的海南省第三代社保卡或开通电子社保卡的“乘车码”,在海口市乘坐公交,最低可享1分钱乘车待遇,单笔优惠封顶0.99元。每人每月可享60次乘车优惠(其中第三代社保卡、电子社保卡乘车码每月各优惠30次,每日各优惠2次,两个渠道优惠次数不共享)。

  海口市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70岁以上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持已加载“交通功能”和“优待标识”的海南省第三代社保卡,刷卡乘坐公交车每月可享受120次的免费乘车;65至69岁的老年人,每月可享受120次的半价乘车优惠。符合公共交通优待政策的特殊群体,可持海南省第三代社保卡前往海口农商银行(农信社)服务网点加载“交通功能”和“优待标识”(享受半价优惠人员需同时激活社保卡金融账户,并开通免密免签功能),即可刷卡乘车享优待。

  截至目前,2022年海口市“社会保障卡1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已累计优惠达56.3万笔,其中第三代社保卡乘车10.9万笔,电子社保卡乘车45.4万笔。

  作者:曾昭娴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