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9月27日8时起,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全面恢复接诊
2022年09月25日 09:39 来源:这里是儋州微信公众号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海南西部中心医院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严格排查和消杀管理工作,经儋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医院已经符合开诊条件。将于9月27日8:00起全面恢复门诊、急诊诊疗和住院服务(发热门诊、肠道门诊暂时不接诊患者)。

就诊须知

  门急诊患者就诊须知

  1.门诊患者需必须正确佩戴口罩,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就诊,在医院门口入口处扫描“地点码”,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地点码核验后方可进入门诊区域就诊,无手机或手机无法显示健康码人员,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急危重症患者则优先安排到急诊科隔离室救治。

  2.除了急诊外,全面实行预约挂号、按预约时段就诊,预约挂号方式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电话预约(0898-23835002)、现场预约。

  3.进入诊区后,请保持诊室“一医一患”。在院内就诊时,请尽量减少走动;排队时,保持1米间距;除检查需要,不能随意摘下口罩。

  4.门诊肺功能检查、消化内镜检查、口腔、耳鼻喉科、门诊手术等患者,须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结果就诊(以采样时间为准),血液透析患者每周进行2次核酸检测(其中新收治的血液透析患者需持有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核酸检测频次以医院实际情况适时调整。

  5.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发热门诊、肠道门诊暂时不接诊患者(具体恢复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住院、陪护须知

  1.门诊住院病人:核酸阴性结果在24小时内,可直接办理入院;核酸阴性结果大于24小时,需先收至缓冲病房,待快检结果核验后转至普通病房,住院期间每周进行2次核酸检测;

  2.急诊住院病人:核酸阴性结果在24小时内,可直接办理入院;核酸阴性结果大于24小时,需凭核酸抗原检测阴性报告安排入住缓冲病房,同时给予积极治疗和核酸检测。

  3.病房实行封闭管理,非必要不安排陪护。

  4.疫情期间禁止探视。

  5.在院病人及陪护非特殊原因不得离开医院。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

2022年9月24日

  原标题:@儋州市民 9月27日8时起,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全面恢复接诊!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