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文昌鸡“好师傅”线上有奖征集活动启动
2022年10月18日 15:46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10月17日消息(记者李沛)为进一步提升文昌鸡公用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挖掘更多美食人才,近日,由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真厨艺好食材”2022年文昌鸡“好师傅”线上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报名,主办方还将邀请广州、佛山等地的“好师傅”参赛,大赛将以以文昌鸡为主材,烹饪风味特色菜肴,参赛选手有机会赢取万元现金大奖。

  据介绍,即日起至10月22日,文昌鸡美食爱好者、相关专业学生、厨师在活动期间,以文昌鸡为主材,制作一道风味菜肴(烹饪方式不限),并通过短视频形式(mp4、mov视频格式,时长在3分钟内,大小不超50M。)上传自己的美食作品至参赛页面,邀请大家共鉴“好师傅”实力。参赛咨询电话:18165752075,邮箱号码:87130045@qq.com。每家参赛单位和个人,最多只能提交5个作品。作品成功上传后,参赛者可以生成自己的作品页面,并邀请好友为自己的作品点赞助力。

  主办方将于10月23日至10月24日组织评审,结果将于10月25日公布。比赛采取百分制,根据30%网络助力票数+70%评委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名,依次评选出各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分别给予10000元、6000元、3000元不等的奖金。优秀奖送上精美礼品一份。获奖选手将前往2022年文昌鸡公用品牌发布会现场接受颁奖。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