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G98环岛高速抱营1号桥实现左幅通车目标
2022年10月20日 15:43 来源:南国都市报
左幅路面通车。(海南陆桥供图)
左幅路面通车。(海南陆桥供图)

  G98环岛高速抱营1号桥实现左幅通车目标

  全力确保11月25日恢复通车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0日讯(记者 王小畅)16日,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K277+612抱营1号桥应急水毁抢修工程顺利完成左右幅交通导改转换工作,按预定计划实现左幅通车目标,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据了解,7月13日开工以来,项目受“0801”疫情影响,于8月6日至9月19日期间实行全域静态管理,抢险工作全面停工,抢修工期耽误近两个月,对原定10月1日前完成抢修任务的计划造成严重影响。

  9月20日,在工期紧、任务重、极端天气多、交通压力大、疫情形势严峻等诸多困难的情况下,抢修工作领导小组立即调整施工方案,在抓好“双统筹”工作前提下,增加施工人员,实行三班倒连续施工制,奋力追赶施工进度。

  通过采用高强快速混凝土,减少养护时间,提高施工效率;加强与省公路局项目办、三亚交警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解决交通疏导问题。目前,抢修工程有序推进,全力确保今年11月25日恢复通车。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