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品牌首店落户 GDF免税城三期开业
2022年10月26日 16:4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6日电(记者 王子谦) 10月26日,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GDF免税城三期开业迎客。作为海南离岛免税行业的重点项目,位于海口市日月广场东区摩羯座GDF免税城三期投运后,经营面积接近4万平米,经营品牌数量近600个,成为海口日月广场商圈面积最大的免税购物地标。

法国卡尔拉格斐同名品牌进驻GDF免税城三期。GDF免税城供图

  以“精致、奢华、体验”为主题特色的GDF免税城三期经营面积6250平米,经营范围涵盖免税商业和有税商业,主营时尚服饰、配饰、太阳镜和手表。

  GDF免税城三期免税商业部分,主动承接海南消博会溢出效应,2022年消博会期间GDF免税城与多家国外品牌签约,此次率先引入著名设计师、有“时装界的凯撒大帝”之称的法国卡尔拉格斐同名品牌进入海南离岛免税市场。

26日上午,GDF免税城三期开业。GDF免税城供图

  该店还规划有税专区,与全球知名旅游零售商合作有税名品奥特莱斯、与国内知名供应链企业合作大牌集合店,免税城三期还在店内设立了精品艺术馆,从跨界混搭角度为消费者提供新的零售体验。从供给侧促进海南旅游零售提质升级,推进品牌首发首秀首展首店落户海南,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物需求,引导海外消费回流。

  GDF免税城一期于2021年1月31日开业,经营面积3000平米。免税城二期于2021年8月30日分区域开业,经营面积30000㎡,主营香水、彩妆、护肤、电子产品、黄金、酒水、儿童玩具。免税城三期在原免税城一期的基础上,由全球知名商业规划公司设计,升级时尚精品布局,新增时尚品类品牌17个。

26日上午,GDF免税城三期开业,图为开业仪式。GDF免税城供图

  据悉,GDF免税城三期开业后,其经营面积和品牌数量大幅增长,从开业之初3000平米、145个品牌跃升至近40000平米及近600个品牌。

  今年以来,GDF免税城完善“离岛免税+新零售”赛道布局、形成“免税+有税”双轮驱动、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凭借“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跻身2022年海南企业100强和海南服务业50强。

  海南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雄标表示,海南控股将以GDF免税城三期开业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消费场景、推动品牌差异化布局、创新升级服务体验,助力日月广场成为世界级离岛免税购物商圈。GDF免税城将对标世界一流,积极对接国内外优质品牌资源,加快培育免税消费等新兴产业。(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