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旅游景区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2022年10月28日 10:0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7日电(杨景)据海口旅游景区协会消息,2022年海口旅游景区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27日在海口召开,27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尚晓当选海口旅游景区协会第五届会长。

  据悉,海口旅游景区协会目前共有会员单位28家,其中本届大会新纳入海南省博物馆、海口热带农业科技博览园等7家新会员,会员单位中A级景区15家。大会汇报了海口旅游行业相关情况,2021年海口市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199.15万人次,同比增长14.08%。营业收入8.64亿元,同比增长29.54%。2022年1-8月,海口全市接待游客1321.45万人次,同比下降16.55%;实现旅游总收202.55亿元。

  尚晓说,下一步协会将紧跟海口旅文发展方向,对旅游景区的服务水平、营销策划、产品升级等多方面进行提升。并与市文博文保单位、周边市县旅文局管辖的景区(景点)单位深入交流,挖掘“旅游+文化”属性的特色旅游资源,实现旅文产业的融合共赢。同时,为“文旅+”相关产业的交流和合作提供产业资源链接平台,助力海口旅游景区突破困局。多措并举支持旅游景区提质增效,推进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海口火山口公园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西海岸、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