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预热“双十一” :三亚海旅免税城“超级会员日”补贴千万现金券
2022年11月01日 15:2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三亚海旅免税城11月1日-3日补贴千万现金助力海南旅游消费 汪慧珊供图
三亚海旅免税城11月1日-3日补贴千万现金助力海南旅游消费 汪慧珊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日电(王晓斌 汪慧珊)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三亚海旅免税城11月1日-3日补贴千万现金券助力海南旅游消费,开展线上线下联动的“超级会员日”优惠活动。在全场5折起的基础上,再单笔每满3000返200,满5000返500,循环叠加返券,让消费者提前参与和感受海南离岛免税“双十一”的福利和氛围。

  “我要两个100毫升的赫莲娜黑绷带,再要一个50毫升的。”11月1日上午,在三亚海旅免税城赫莲娜专柜前,来自四川的杜女士“毫不手软”,因为她抢到了一张8000-800的政府消费券,又正好赶上三亚海旅免税城的“超级会员日”活动。“本来能减800元我已经很开心了,没想到还可以再返700元现金券,还可以给我积分,又送了我很多小样,真是‘血赚’。”杜女士说。

  据了解,三亚海旅免税城“超级会员日”期间不仅有满减循环叠加返券,还有香水化妆品5折起,服饰箱包4折起,精品腕表、手饰6.5折起,进口酒类5折起等多种优惠活动,满足消费者“双十一”期间的离岛免税购物需求。

  三亚海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超级会员日”狂欢盛典将持续3天,希望消费者能在三亚海旅免税城逛的舒心,买的开心。(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