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自贸港|海口江东大唐总部项目计划年底完工投用
2022年11月03日 08:1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2日讯 (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曹柳)11月2日,海南日报记者在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看到,江东大唐总部项目建设已进入尾声,这座伫立于海口东海岸一线的骑楼风格建筑美观且大气。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幕墙安装工程正在按照程序稳步进行,大楼内的各项精装修工作也在同步推进,各分项项目正在展开竣工验收中。

  “整个项目进度已经完成了90%,现在精装修和幕墙进入收尾阶段。我们有信心在一个月后陆续进入竣工阶段,争取在年底前投入使用。”江东大唐总部项目甲方代表任科源介绍。

  据介绍,江东大唐总部项目汲取了“绿色、低碳”建筑理念,采用了“光伏幕墙、屋顶绿化、下凹绿地、渗透性铺装”等工艺手法,力争使建筑达到国家绿建一星级标准。项目建成后,将宣传推广江东新区“零碳新城”的发展理念。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