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新闻社科界举办专题书法展
2022年11月08日 17:16 来源:中新网海南

11月8日,海南新闻社科界专题书法展在海南开放大学开幕。张月和 摄

11月8日,海南新闻社科界专题书法展在海南开放大学开幕,图为观众看展。张月和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8日电(张月和)由海南开放大学、海南省社科联主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专题书法作品展览8日在海南开放大学开幕。

  当日正值第23个中国记者节。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主席李笑天介绍,此次活动面向海南省新闻界、社科界等征集书法作品,作品主题突出,富有时代气息,展现了新闻界书画家对传统书写技法的传承、创新和探索。

  海南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历史文化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公羽表示,参展作品展示了新闻工作者的政治站位、思想水平、文字功底、时效意识与书写艺术,是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具体实践。

  据悉,该展览将持续展出5天。(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