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GDF免税城首届岗位技能大练兵落幕
2022年11月08日 17:1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8日电(符阳升)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海南控股党委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系列活动的部署要求,GDF免税城策划启动了首届岗位技能大练兵系列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打造技能展示、交流提升的舞台,营造公司上下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培养造就一批自贸港免税行业建设的能工巧匠。

GDF免税城首届岗位技能大练兵闻香识香竞赛。海南控股供图。

  11月4日,GDF免税城首届岗位技能大练兵系列活动迎来最终总决赛。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来自一线的12名选手挺进角逐冠军的舞台。当天,海南控股组织人事部部长李峥嵘、HRBP经理唐海波、全球消费精品经营班子成员及GDF免税城干部职工共百余人到场观赛。

  妆罢立春风,一笑千金少——化妆技术竞赛。三位来自GDF免税城彩妆柜台的员工,通过对各类化妆品和化妆技巧的熟练掌握,20分钟便让金智秀、钟楚红及奥黛丽•赫本等知名巨星的风采再展婀娜,形神兼备。

GDF免税城首届岗位技能大练兵服装造型比赛。海南控股供图。

  掬水月在手,弄花香满衣——闻香识香竞赛。即便蒙上双眼,GDF免税城香水柜台的选手们仍能做到万香丛中过,一语定品牌,并能充分展示对于各种香水的深刻理解。同时,她们还向莅临总决赛现场的三位男嘉宾现场配制个性化香水。选手们通过香水对于男嘉宾个人风格的阐释,令嘉宾本人和所有的观众折服。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服装造型比赛。GDF免税城品牌服饰柜台的选手们通过适当运用服装、配饰的独特元素及细节处理,完美诠释摇滚朋克、休闲时尚及知性优雅的穿搭风格。

  俯仰各有志,得酒诗自成——花式调酒竞赛。GDF免税城酒水品牌店的选手们用精湛的调酒技巧呈现鸡尾酒的内涵格调,分别展现夏日莫吉托、秋风马提尼、暖冬福莱培三款经典鸡尾酒。

GDF免税城首届岗位技能大练兵原创歌曲《GDF GO》发布。海南控股供图。

  当日,由GDF免税城员工亲自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原创歌曲《GDF GO》全球首布,轰动全场。歌曲整体节奏轻快,歌词积极向上,诠释了GDF免税城全体员工对这份共同事业的美好憧憬。

  GDF免税城的青年员工还现场展示了服装设计和T台走秀的才能,GDF免税城员工利用购物袋制作出一套套前卫潮流的裙装,自信洋溢地上演一场别出心裁的服装礼仪秀。

  全球消费精品负责人表示,GDF免税城的一线干部职工在舞台上展现了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彰显了海控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践行了实干兴企的国企担当。(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