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开始申报
2022年11月11日 08:1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10日讯(记者邱江华)海南日报记者11月10日从省科技厅获悉,2022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启动,设4个奖种,分别为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据了解,海南省科学技术奖实行定标定额的评审制度,即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实行按等级提名,提名者应合理选择一个提名等级,评审落选项目不再降级参评。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不分等级。提名单位包括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或者办公室(厅);省人民政府有关组成部门、直属机构、直属事业单位、中央国家机关驻琼单位及其他特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等。

  提名项目(人选)必须符合《海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海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书实行网上填写申报,通过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站在线填报。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今年12月31日。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