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年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本周开幕
2022年11月22日 08:4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21日讯 (记者李梦瑶)以“共享海洋盛会、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海洋展”)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1月21日从“2022海洋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2022海洋展”展览面积达2.5万平方米,分为远洋自捕水产品,海洋牧场暨深远海养殖装备,海南省市县展等展区,将展出以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渔业技术,新型休闲游艇、国际先进养殖工船等创新产品。同时,展会将突出宣传海洋生态保护,集中展示珊瑚及周边海洋观赏生物。

  展会期间,“2022海洋展”还将举办国际海洋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自贸港海上森林建设与发展论坛、海南自贸港海洋产业招商推介会等多项配套活动。

  “2022海洋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休闲垂钓协会联合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