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司机朋友 这些道路封闭,开车路过请绕行
2022年12月01日 17:10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30日讯 (记者 王小畅 利声富)因S315白洋线改建工程在G98环岛高速K485+132处进行跨线桥拆除重建施工的需要,为确保顺利施工和行车安全,经交警部门同意,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G98环岛高速K484+790至K485+500段(儋州境内)实施双幅封闭的管制措施,来往车辆经施工便道双向通行。

  因道路地下管道维修,2022年12月5日至2023年1月15日,三亚湾路十八横巷口至御海路路口封闭施工,一切车辆、行人不得在该段道路内通行。

  据了解,封闭施工管制路段为三亚湾路海坡十八横巷口(不含)至御海路路口(不含),具体解除封闭时间视施工进度提前或适当顺延。为确保道路封闭施工期间车辆、行人安全,除本工程施工相关车辆外,一切车辆、行人不得在该段道路内通行。过往车辆、行人可选择绕行海坡十七横巷、海坡十八横巷、新城路等其他道路。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