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批7个"揭榜挂帅"剧(节)目将开展惠民演出
2022年12月07日 08:37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2月6日讯 (记者刘晓惠 通讯员李艺娜)12月6日,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发布公告,公布我省2022年第一批“揭榜挂帅”剧(节)目,分别是黄绮珊“绮望三十”2022巡回演唱会(海口站)、话剧《第七天》(明星版)、话剧《解忧杂货店》、原创音乐剧《绽放》、原创悬疑剧《深渊》、话剧《平凡的世界》以及音乐剧《隐婚男女》等7个剧(节)目。

  今年8月,省旅文厅发布《鼓励引进优秀剧目演出资金补贴办法(试行)》,明确将采用“揭榜挂帅”的方式引进精品剧(节)目来我省演出,并从我省引进精品剧目惠民演出资金中安排部分资金对入选榜单的优秀剧(节)目演出予以补贴,补贴金额最高100万元。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各演出经纪机构、文艺表演团体或演出场所经营单位踊跃揭榜,为提升海南自贸港文化艺术事业,丰富老百姓文化艺术生活做出贡献。有揭榜意向的团队或个人可在12月15日前填写《揭榜申请表》,送至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省政府海府办公区1号办公大楼1428室或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hnslwtysc@163.com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