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有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海南师范大学举办
2022年12月11日 14:0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招聘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1日电(赵文静) 12月11日上午,“青年人才、国企有约”海南国有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中国铁建重工、华能发电、昌江核电、中国移动、中海石油和海南控股、海南农垦、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三亚中学等93家中央驻琼企业、省属国有企业及各类学校参加,提供了涵盖管理培训生、投资运营、市场推广、财务、工程师、中小学老师等毕业生对口就业岗位1765个。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等9所本省高校2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初步达成签约和实习意向1000多人次。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是海南省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由多个厅局联合举办的省内首场跨校大型校园招聘会,重点服务海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和省外求学的琼籍学子。作为“奋斗有我 国聘行动”走进海南自贸港的首场活动,“国聘行动”举办方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在“国聘”网和“海南自贸港招聘网”设立线上专区,线上活动将持续到明年6月30日。

图为招聘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海南省国资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海南省百日攻坚稳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国聘行动”第4季走进海南的重要活动,将有助于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地留琼就业,让更多青年人才留琼工作,同时也有助于驻琼中央企业和省市县国有企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海南人才集团作为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国有人力资源专业公司,下一步将加大“聚人才”“稳就业”的保障和服务力度,持续运营好“海南自贸港招聘网”“海青就业号”公众号,为海南广大高校毕业生持续提供就业辅导、岗位对接等一揽子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为招聘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招聘会由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教育厅、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省就业局)、海南师范大学、海南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