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12月23日启幕
2022年12月21日 08:1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20日电(李娜)海南省旅文厅20日发布消息称,2022年(第二十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12月23日在海口骑楼老街开幕,现场将开展鸡饭节、美食嘉年华、海岛文化快闪等趣味活动。

  据悉,今年欢乐节将以开幕式及闭幕式、海口主会场活动、市县分会场活动、九大主题旅游线路等四大版块展现。

  作为本届欢乐节主会场,海口将推出首届海南鸡饭节、水巷口美食嘉年华、海口城市文化印记成果展、“团圆海口·温情节”活动、“双城之恋·2023我爱你”等活动。其中,首届海南鸡饭节将深度挖掘“海南鸡饭”这一享誉全球的美食符号,于23日-25日在海口骑楼老街举办,推出沉浸式风味市集、线上海南鸡饭节、欢乐海南购gogo、国风主题游园等四大主题活动,感受海南美食文化。

  欢乐节期间,三亚市、儋州市、万宁市、文昌市等分会场将举办10项精彩活动,涉及旅游、文化、体育、会展等方面,全面展现海南旅游发展的新时尚新魅力。海南省旅文厅还针对海南冬春旺季市场特点及需求,整合全省精品旅游景区、乡村旅游、购物旅游等多方面资源,推出九条主题旅游线路,涵盖红色、购物、乡村、康养、会展、海洋、研学、雨林、体育等九大主题。

  据悉,组委会将陆续发布本届欢乐节相关活动攻略,对欢乐节精彩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市民游客可以通过关注阳光海南网和海口旅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获取欢乐节的相关信息。(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