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这8个项目或纳入2023年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补助资金支持名单
2022年12月23日 08:3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梁振君

  海南博鳌零碳示范区等8个项目或纳入2023年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补助资金支持名单。

  根据省财政厅12月22日披露的信息,省财政厅近日组织专家对相关市县申报的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补助资金项目进行了竞争性评审。根据竞争性评审结果,拟将8个项目纳入2023年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补助资金支持名单。除却海南博鳌零碳示范区建设项目,临高县金牌港内湾生态修复工程、定安县建制镇(雷鸣、岭口、富文、龙河)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EPC+O项目、三亚市天涯区零废零碳生态农业示范区项目、琼海市GEP核算及生态产品价值转化路径研究、昌化江上游滨河雨林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程(南圣镇—通什镇段)、儋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示范工程、王下乡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7个项目也同时纳入拟支持名单。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