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日媒:森保一将连任日本男足主教练 带队征战下届世界杯
2022年12月26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日本教练森保一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日媒消息,带领日本队在卡塔尔世界杯有上佳表现的主教练森保一已经与日本足协达成了续约的基本协议,他将带领日本队征战4年后的美加墨世界杯。

  据相关人士透露,森保一收到了日本足协正式报价,并表示有意接受。虽然合同期限等细节尚未完全敲定,但森保一连任已经悬念不大。

  正式签约后,森保一将成为第一位连续率领日本队参加两届世界杯的主教练,他将带队再次挑战八强目标。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森保一开始担任日本男足主教练。在卡塔尔世界杯中,日本队成功从“死亡之组”突围。虽然在1/8决赛中不敌克罗地亚队未能达成进入八强的目标,但日本足协对森保一在本届杯赛带领球队战胜德国和西班牙的表现仍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