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提前结束本赛季CBA征程:感谢陪伴的球迷
2022年12月29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22年10月18日,CBA联赛第4轮:辽宁本钢107:90胜广州龙狮。图为林书豪在比赛中。
资料图:2022年10月18日,CBA联赛第4轮:辽宁本钢107:90胜广州龙狮。图为林书豪在比赛中。

  中新网12月29日电 29日,林书豪在社交媒体发文告别CBA广州队,他将结束本赛季CBA征程。“经过很认真的考虑,并和广州龙狮俱乐部友好协商后,我不得不遗憾的告诉球迷们,我决定提前结束这个CBA赛季的征程。”

  本赛季,35岁的林书豪在广州队中并未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截止到目前的19轮比赛中,他仅出战7场,场均上场12分钟,贡献6.9分2.1助攻。“大家都知道,这个赛季我没有太多的上场时间,作为球员我肯定觉得应该打更多,可是我也尊重教练组的决定。”林书豪这样说道。

  谈及未来,林书豪表示仍希望走上赛场。据悉,他将先调整一段时间,再和家人决定下一步计划。

  在文章最后,林书豪也对CBA联赛和球迷表达了感谢。“感谢CBA,感谢广州龙狮俱乐部,感谢我的教练团队和队友们,当然更要感谢我的球迷,一直陪我走过这段与众不同的旅程。这三年,我特别遗憾没有真正的机会在你们面前比赛,非常想念你们。后会有期!”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