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国青年年货节海南专场活动举办 直播助农促乡村振兴
2023年01月12日 08:3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11日讯(记者昂颖)1月10日至11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年货节海南专场暨“乡村振兴”直播助农活动在线上举办。

  直播中,从推介卖点延伸至海南文化,主播带着网友感受海南风情,收获众多网友点赞,大家纷纷下单购买白沙绿茶、深海马鲛鱼、海南咖啡、儋州红鱼、澄迈胡椒及文创产品等近30种海南特色年货。这些特色年货由主办方从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中小微青年创业企业的产品中精心挑选,具有地域特点、民族特色,还蕴含多种海南本土非遗文化。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挖掘潜在市场,严格把好选品关,为居民提供便捷实惠的线上消费新体验,同时吸引更多青年企业家助农增收、投身乡村振兴实践。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年联合会承办,旨在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拓宽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海南特色产品的知名度。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