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儋州发布农产品公用品牌“儋州有味”
2023年01月17日 09:2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6日电(张冬雅)“诗乡歌海 品调儋州”——2023年儋州市农产品公用品牌发布会16日在海南迎宾馆举行,会上发布“儋州有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并举行签约仪式,10家公司现场共签订9300万元合作订单。

1月16日,2023年儋州市农产品公用品牌发布会在海南迎宾馆举行,图为“儋州有味”品牌LOGO。张冬雅供图


  本次发布会推出的“儋州有味”公用品牌LOGO,整体标识通过采用字母“d”和汉字“州”的图像化而成,将当地入选国家地理标志商标的儋州黄皮、儋州粽以及儋州调声作为标识点缀,突出儋州市农产品发展的主导产业特色。色彩上采用海洋产业和科技的蓝,金秋时节丰收的黄,农业高质量发展蒸蒸日上的红,预示未来儋州农业发展三个维度,展现了儋州农业发展的多元化。

  发布会上,儋州市以“儋州有味”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为契机,将培育一批有潜力、有特色、有标准、有规模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持续提升儋州市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的品牌价值和社会效益,促进儋州市农业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林谟谐致辞说,海南高度重视农业品牌发展,大力推进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鼓励各市县加快培育区域公用品牌。今天举办的儋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对海南全省农业品牌发展和儋州66万农民增收致富都具有重要意义。

  儋州市副市长莫正群表示,儋州市将围绕区域公用品牌,深入实施品牌强农战略,大力推进品牌提升行动,加大农业品牌打造、宣传、推介、监管力度,着力构建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协同发展的品牌体系,讲好有儋州特色的农业、渔业品牌故事。(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