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高端品牌加码海南市场 人头马精品店亮相海口国际免税城
2023年01月16日 17:4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人头马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精品店启幕。陈少雄供图
人头马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精品店启幕。陈少雄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6日电(陈少雄) 正在打造购物天堂的海南自贸港,吸引国际奢侈品企业加快布局。Rémy Martin人头马16日发布消息称,近日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开启全新线下精品店。企业方表示,高度看好海南离岛免税发展前景,将深耕中国干邑零售消费市场。

  人头马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精品店占地108平方米,设互动展示区、自由探索区,特设路易十三(LOUIS XIII)永恒室。人头马君度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Sophie PHE(彭爽玲)表示,希望借由人头马精品店在群求最大免税城的启幕,为海南离岛免税消费者带来沉浸式购物体验。

  人头马于2021年在海口开设中国首家线下精品店。企业高度看好海南市场,明确表示持续丰富消费渠道矩阵。

  近年来,奢侈品品牌在迅速壮大的离岛免税市场找到舞台。海南官方介绍,数十个品牌的单店销售额位列全球旅游零售第一名。

  中免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常筑军说,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是中免集团打造的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与高端品牌人头马君度集团合作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商品选择。 (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