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人气“爆棚”
2023年01月19日 08:13 来源:中新网海南
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将迎来春运客流客流高峰。卢家宇供图
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将迎来春运客流客流高峰。卢家宇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8日电(卢家宇) 春节临近,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免税店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这是中国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后的首个重大节假日,继2023年元旦假期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恢复去年同期水平后,2023年春运海口美兰机场客流持续增长,离岛免税消费市场将迎来新一轮购物高峰。

  春运以来,海口美兰机场日均出港人数达到3万以上,春节黄金周(1月21日-27日)期间,预计执飞航班3659架次,运送旅客50.12万人次,同比2022年分别增长15.2%和28.9%,恢复至2019年的97.5%和80.7%,预计1月27号(正月初六)为春节期间出行高峰日,旅客有望突破8万人次。

  作为中国首家机场离岛免税店,中国旅游集团旗下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近期陆续引进包括卡地亚、欧米茄、万国、积家、沛纳海、伯爵、杰尼亚、葆蝶家在内的多个世界顶级奢侈品牌。此外,为满足广大旅客的购物需求,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沟通各大品牌商在香化、珠宝、皮具、服装服饰、进口酒水等热门品类上引进2023年中国兔年春节单品及免税店专供套装,充分体现出各大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重视。

  活动方面,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联合海口美兰机场举办“邂逅传统文化 相遇美兰机场” 新春主题互动活动,现场将有舞狮迎新年、兔跃迎春巡游表演、捏面人送祝福等环节。从海口出发的旅客可在美兰机场T1、T2航站楼安检口处领取离岛免税代金券,香化免税商品低至5折起、进口酒水类商品低至6折、进口糖果巧克力商品三件7折起、腕表珠宝类商品最高立减12000元。对于海南机场离岛旅客而言,机场不再是单一的交通枢纽,成为了集文化、消费、娱乐、出行为一体的多元化文化集散地。

  海免公司副总经理兼cdf海口机场免税店常务副总经理冯玲说,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作为海南离岛免税最后一站,将提供更多具有特色服务的体验以及更多新奇的IP主题活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