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英雅盛彼德学校预计2023年9月正式开学
2023年01月19日 08:4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18日讯 (记者刘晓惠 黎鹏)1月18日,省教育厅与英国千年名校——盛彼德学校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英国盛彼德学校正式进驻海南海口。

  根据合作协议,海南盛丰教育集团将与英国盛彼德学校合作,共建海南英雅盛彼德学校(筹)。该校坐落在海口市三门坡镇,占地342亩,规划建设幼儿园、中小学为一体的高水平国际化学校,预计2023年9月正式开学。

  在课程方面,海南英雅盛彼德学校(筹)将在国家义务教育课程及盛彼德学校课程体系的基础上,融入深度文化教育,打造创新性与学科性相融合的课程体系,培养具有跨文化适应力、协作力和未来胜任力的复合型人才。

  英国盛彼德学校首席执行官马特·卡尔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英国盛彼德学校与海南盛丰教育团队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在海南省教育厅的支持下,双方将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融贯中西的教育项目,为海南带来一所拥有全新教育模式的国际学校。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省教育厅与英国盛彼德学校将共同创建具有海南印记、中国特色、国际认可的国际化学校,不断提升海南教育国际化发展基础能力,推进国际教育创新岛高标准建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国际化人才教育服务支撑。

  海南盛丰教育集团总裁、英雅盛彼德学校(筹)总校长陈刚介绍,海南英雅盛彼德学校(筹)将积极推动阳光快乐教育,以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为发展模式,依托英国盛彼德学校的优势,发展游泳、水上项目等地域特色体育项目,稳步推进艺术教育、劳动教育,探索创新海南基础教育国际化特色发展路径。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