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公布 陵水清水湾上榜
2023年01月19日 08:4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黎刚)日前,国家体育总局网站公布了2023年春节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共12条。其中,“陵水清水湾滨海体育旅游线路”榜上有名,是海南唯一入选的体育旅游线路。

  据了解,陵水清水湾滨海体育旅游路线包括活力休闲路线、海上娱乐线路和民俗文化路线,串联了陵水南部片区主要的滨海旅游目的地,路线全长约20公里。

  该路线上的清水湾旅游度假区总面积5平方公里,滨海休闲资源丰富,包括1个国家4A级景区、海上艺术中心、清水湾汽车公园、会唱歌的沙滩等游赏点,汇聚了冲浪、游艇、帆船、海钓、低空飞行、卡丁车等海陆空运动项目;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为4A级景区,可以在此感受浓郁的疍家民俗风情,欣赏热闹的渔港景象,可乘缆车在海面越空滑行,俯瞰港口千帆竞发、渔排林立的盛景。

  据悉,“2023年春节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由国家体育总局与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

编辑:李奥迪